星期二, 1月 23, 2007

Wife Is Blind! 軟體說明

軟體名稱:Wife Is Blind!(老婆看不到!)

軟體主要功能 :
1.能夠簡單快速的隱藏你的重要資料不被看到。
2.防止「某些」因素下你要自清性的FORMAT硬碟,以表明你愛老婆的心。
3.減少夫妻之間無謂的爭吵。
4.降低離婚率、減少社會上憤妻弒夫的案件、避免家庭革命........衍生之功能相當可觀。

軟體性質 :
Freeware(免費軟體,無須註冊與付費) and Greenware(綠色軟體,免安裝)

作者 :
左岸(coffee_love_tea)自製

已測試可使用作業系統 :
Win2000、WinXP、Win2003 (其他版本WINDOWS沒環境無法測)

特別說明 :
本軟體不會註冊任何元件、不會修改系統註冊檔,下載後解壓縮完即可執行,請安心服用。

不適用的情形 :
當你的老婆對Windows設定撩若指掌時,還有老婆有摔電腦的習慣時,本軟體可能無效。


軟體預覽圖如下:
*主設定畫面

使用說明:
1.拖曳目錄或檔案到視窗列表內,即可加入監控。
2.按「老婆在家!」後,所有列表內的目錄與檔案都會消失。
3.按「老婆不在!」後,所有列表內消失的目錄與檔案都會出現。
4.按「移除選擇」可從列表中移除你不想監控的項目。
5.按「變更密碼」可設定檢查密碼。
6.按「i」為軟體資訊與作者資訊。
7.按「關閉」可離開設定畫面。


*密碼變更畫面


*說明畫面


*離開時的提示畫面



更方便的用法:使用「建立捷徑小工具」 WifeIsBlind_ShortcutTool
請執行同目錄下的 WifeIsBlind_ShortcutTool.exe
執行後畫面如下:


功能:
1.可在桌面建立[鎖定]與[解除]的捷徑,可快速切換隱藏或顯示。
2.可在「傳送到」選單裡建立「我的秘密檔案」捷徑,以後只要在任何檔案或資料夾上按右鍵後,點選「傳送到」-->「我的秘密檔案」,就可以更方便的加入控管了。
3.可在桌面建立 WifeIsBlind 捷徑,只要把檔案或資料夾選取後拖曳至捷徑也可快速加入控管。
4.可在啟動區建立[鎖定]捷徑,可在開機時自動執行鎖定,以防某些「萬一」。


設計這個軟體是基於佛心來的,祝大家享用愉快!
還有,老婆~,我是絕對愛你的!


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歡迎下方留言!
coffee_love_tea 原創設計

30 則留言:

阿榮™ 提到...

我也一樣喔!
Run-time error '7':
Out of memory

Ben 提到...

關於執行軟體 Wife is Blind 發生的問題,現在官方發佈網站已有新版本可供下載(版本 v1.0.4),請撥戎下載並執行看看,是否仍有此錯誤發生。
由於作者身邊未有執行環境發生這個問題,故不確定這個版本是否確實地解決了這個錯誤,只能麻煩大家試一試了。
對使用上造成不便深感抱歉!

若仍有問題或是有其他建議,歡迎再留言,也謝謝大家的回報錯誤!

Coffee Love Tea 敬上
官方發佈網站:http://wifeisblind.blogspot.com/

生活隨筆 提到...

這個軟體太恐怖了....
我執行後的檔案雖然隱藏了,
但要在復原時卻出現「沒有檔案存在」,
嗚...我好不容易收集的檔案全部不見了說,
有人有辦法再救回來嗎?

symis 提到...

1.有發現桌面上捷徑無法隱藏的問題
2.可以拉同一個捷徑多次到軟體中,軟體並不會檢查重複
ps. xp-sp2

symis 提到...

再測了一下發現:
3.若在鎖定狀態,則此時拉進來的檔案,會自動鎖定
4.希望能顯示目前的狀態,是鎖定或未鎖定
5.鎖定後,為何仍可看到檔案?
6.請問鎖定的原理?只是設定隱藏的屬性嗎?
---------
感謝您的奉獻!

Unknown 提到...

Coffee_Love_Tea你好
測試時出了問題
簡單來說就是把資料夾變成了作業系統檔 而改不回來
測試時不慎在"老婆在家"的情況下 移除了保護檔案的列表
就算再次帶入保護檔案的列表 也無法回覆資料夾的屬性
請問如何手動將檔案改為非作業系統檔 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Coffee_Love_Tea你好
請問一下 原始的密碼是多少
我想使用變更密碼的功能
可是不知道原始的密碼是多少
煩請大大告知^^"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如何把隱藏的檔案
找出來
我不小心把程式砍掉了
而且從新安裝也無法叫出
請大大幫幫忙吧

匿名 提到...

哀...
真是太慢才發現這軟體了...
真是氣死我了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把放程式的file也隱藏了,怎辦

馬蚊 蓋 提到...

大大~~~救命!

我為了實驗,把一個資料夾設為監視狀態,結果離開程式的時候跳出詢問視窗,我沒看仔細就按下確定,結果那個資料夾被隱藏起來了,結果連這個程式的資料夾也被隱藏了,我只好重下載,結果解壓縮後變成要覆蓋原本的資料夾,覆蓋後還是看不到這個程式的資料夾,後來我想說更名就可以了,結果開起來之後沒有我加入監視的那個資料夾= =...,然後我也不曉得怎麼回事,我就算用資料夾選項的顯示隱藏檔案也沒用,不管我顯示或不顯示,隱藏的東西再也沒出現過...而且選了顯示,再開出來他又自己變成不顯示了,我懷疑是中毒,請問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找回我的資料夾~"~

好重要的>"<

馬蚊 蓋 提到...

拜託把解決方法寄給我@@

anrey7595@yahoo.com.tw

謝謝>"<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
請問原始密碼是什麼啊
我亂按試玩的結果
我要的檔案鎖住了叫不住來了啦> <

匿名 提到...

wife is blind 原始檔版delete後我的檔案都冇法復原了
請問有沒有解決辦法?
my email:
ntt_ting@yahoo.com.hk
thanks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檔案找不回來的人
但修改了一些東西後找回來了
請救不回來的人試試看

用老婆看不到軟體並不是把檔案刪除
只是隱藏了
所以一定有方法可以找回來
問了很多人都沒消息
只好自力救濟
果然找回來了
方法分享給大家

開啟我的文件資料夾>左上方工具>資料夾選項>檢視>將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打勾>確定
此時你可以看到你隱藏的資料夾以透明方式出現了
其他系統資料夾也會以透明方式出現
小心別刪到
不然就要整個重灌了
然後你可以在資料夾上按右鍵>內容>一般>屬性>進階按鈕那裡改資料夾的屬性
但我覺得太麻煩了
所以我直接覆製整個資料夾內容
詳細檢查資料無誤後
就砍掉我原本設隱藏的那個資料夾
省時省力
最後你必需回到左上方工具>資料夾選項>檢視>將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打勾取消>確定
以防你不小心砍到系統檔

祝成功

艾瑞克 提到...

請問原本的密碼是什麼啊?
不知道原本的密碼,所以現在只能有隱藏跟顯示功能
有誰知道密碼呢?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糟糕我也是耶,想說試試看但程式移除後重新安裝,全都找不到ㄌ................天啊.救救我吧

匿名 提到...

怎者麼多人使用產生檔案遺失找不回來的問題?有點怕怕的!
我是出現..執行階段錯誤429.activeX元件無法產生物件.的訊息.
這是哪錯啦....請教順利使用的前輩..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不小心刪到主程式了 可以告訴我如何找回來嗎?
信箱:kyo8119@yahoo.com.tw

Unknown 提到...

发现有个小漏洞,希望能够改一改。
就是进入后要解除锁定虽然需要密码,但是在移除选择项目却不需要密码。所以希望在移除或加入档案处可以增加密码工能。且是与开启软件的密码不同,即双重密码功能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教一下WifeIsBlind.ini裡面的內容,是使用什麼方式編碼的?謝謝您!
ydchen0108@yahoo.com.tw

Druid Druid(Bear Form) 提到...

我的天呀...出不來了呀
重要的文件呀
告訴我呀 怎麼搞出來呀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 謝謝你的東西 很好用
但是 發現一個問題.... 我忘記密碼><"
請問我該怎辦! 好糟糕喔
我的信箱 :lte20@hotmail.com
請救救我@@"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忘記自己的密碼了!怎麼辦@@?拜託~~救命阿!!!版大~~三Q救命喔!
我的信箱lena888@hotmail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Coffee_Love_Tea 您好:

請問一下~原來的驗證密碼是什麼?
我想使用變更密碼的功能
按「變更密碼」出現『請輸入原來的驗證密碼』
可是不知道原來的驗證密碼是多少
煩請大大告知^^"
My mail:e828211@yahoo.com.tw

謝謝!

atom 提到...

請問一下~原來的驗證密碼是什麼?
我想使用變更密碼的功能
按「變更密碼」出現『請輸入原來的驗證密碼』
可是不知道原來的驗證密碼是多少
煩請大大告知^^"

匿名 提到...

資料都不見了..
剩一個空資料夾在那裡...檔案容量還很大
東西應該還沒有不見
可否請教怎麼救回來!?

很不貼心的設計

匿名 提到...

寂寞視頻聊天室-可以聊性的女孩QQ
五色聊天室網站-聊吧秀舞直播間
日本視頻社區聊天室-同城寂寞男女約會
免費寂寞聊天室-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
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-美女午夜視頻聊天
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-午夜美女聊天電話號碼
久久同城視頻聊天室-午夜花都美女聊天
同城免費聊天室-美女秀視頻社區
女性開放聊天室-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
寂寞聊天室-美女主播深夜寂寞
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-深夜女主播聊天室
台灣色情視訊聊天-99泡泡網寂寞同城交友
夫妻交友的QQ群-性吧交友聊天室
色情夫妻群QQ群-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
俏女佳人夫妻視頻秀-慾望都市視聊網站
後宮電影院-午夜聊天室你懂的
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-午夜視頻聊天室下載
後宮電影-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
美女QQ聊天視頻-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
QQ美女假視頻-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
美女QQ聊天視頻-午夜聊天交友社區
美女視頻表演的QQ-同城一夜交友網站
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-富婆找男人俱樂部
美女視頻直播-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
美女跳舞視頻網站-真人視頻聊天同城交友
美女視頻網站-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
美女視頻下載網站-同城午夜交友網站
美女聊天視頻網站-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
美女真人秀-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
美女視頻直播秀-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
視頻交友真人秀-文愛聊天記錄截圖
視頻直播聊天室-愛寫真美女圖片站
視頻秀聊天室-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
真愛旅舍聊天室-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
293多人視頻下載-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
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-漁網襪美女視頻

匿名 提到...

日本語が話せる女の子は多いです。ただし、全員が日本人レベルで話せるかと言ったら、正直そんなことはないです。台湾の中ではかなりAコース:【 10,300元(41,200円)】 (一人樣/場外120分)場外(無場內消費)+本番=直接帶3,300(包含10%服務費)+7,000(無加收服務費)=10,300元(41,200円)Bコース: 台北キャバクラ【10,520元(42,080円)】 (一人樣/場內90分/場外120分)場內(飲み放題90分)+場外(出場費)+本番=1,760(包含10%服務費)+1,760(包台湾の風俗店・風俗嬢をお探しなら、台湾最大級の風俗情報サイト「台湾風俗協会」にお任せください

Robert McCain 提到...

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,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/黑客他们的电话,恢复被盗的比特币/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,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@gmail.com或whatsapp: +1 3478577580,他们高效而机密。


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,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/ hack their phone,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/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,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,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@gmail.com or whatsapp: +1 3478577580,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.